看到了一篇也是云片当研究员的文《羽根無き天使の転職事情》
SC双逆行
见面之后第一个对话
“克劳德你等等。”
“不你认错人了。”
你们wwwwwwwww
而且这里的云片还是特别努力发奋学习才在14岁这个期限前来到神罗的,没想到老萨也回来了,于是
“——怎样啦,如果‘你也’有那时候的记忆的话,我的努力不就没必要了嘛……”
老萨:闹别扭了吧。这很明显是闹别扭了吧。
而且还强调了14岁一米五不到的云片穿着大人款的白袍袖子折了几折还用别针别了起来……还要什么我_(:з」∠)_
另外这篇的宝条还挺看重云片的
“你说不定会接手我的研究哦。”
“不会吧。我才14啊。 这都能中枪? 知道的比我多的研究员不是多到山一样吗。”
总之看了开头就觉得好好笑wwwww

———————————————————
看完了。
并不是欢乐文。
去特么的宝条!!!!!!!!!!!!!!!
云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з」∠)_

评论(3)
热度(5)
 
 
 
 
 
 
 
 
 
© 栗桂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