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三郎和刀剑男士 鹤丸+浦岛篇

  “唷,我是鹤丸国永。我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
  “完全不惊讶哦。倒不如说如我所料。”
  “什……么……”
  因为至今为止除了一开始的初期刀以外来的都是曾经有关系的刀剑嘛。
  按这规律说来,这次锻刀也该来最后一把了吧。
  面对着抱着手腕的三郎,鹤丸流下了冷汗。
  “竟将我惊吓至此……信长公真够厉害啊……”
  “……诶?不过对手可是信长公,倒也没那么惊讶了……”
  “嗯,这么说来也不算难以接受。”
  近侍的烛台切歪着脑袋。
  至今的刀剑在得知新主人是那位信长都震惊不已,鹤丸却极快地理解并接受了。
  新来的刀剑长吐了一口气。
  “啊啊,我很惊讶,万分惊讶。自己竟被惊吓到这种地步又反过来再次震惊了我,何等令人愤慨……!”
  话虽如此你反应不是挺平淡的吗。
  而且你居然惊讶到满心愤慨的地步吗?
  深浸于悔恨之海中的鹤丸握紧了双拳。
  是说这不是这么需要悔恨的事情吧。
  真的难以明白他心中的要点啊。
  “嘛,也还好。以前开始信长公就一直善于给人带来惊吓了。惊历尚浅的我还需努力啊!”
  “惊历是什么?”
  “但是真没想到能以人身与信长公见面啊!未来请给我更多惊喜吧,信长公!”
  “欸?我看不出小鹤有多惊讶啊?嘛,总之请多指教啦。”
  三郎握住了鹤丸伸来的手。
  看来新来的这位鹤丸大概也和主人一样我行我素啊。
  迅速习惯气氛的新人让烛台切不禁苦笑。
  这场景要是被压切看到,他也许会立刻拔刀吧。
  在他们碰面前得先妥善处理,给出忠告。
  虽然可以说是在自添麻烦,但那也是为了减少未来本丸可能的争吵啊。
  ——几天后。
  “虽然我知道小鹤是一心想让人惊讶啦……”
  “怎么样?受到惊吓了吗?”
  “嗯,吓了一跳呢——”
  以鹤丸为队长的第一部队出阵时好像是遭遇了被叫做检非违使的麻烦家伙,回来的时候都破破烂烂的。
  大多数是中伤,情况更差的还有重伤。其中唯一轻伤的鹤丸带回了一振刀剑。
  是把挺大的胁差呢。
   樱瓣飘然四散。
  “我是浦岛虎徹!嘿!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龙宫城?虽然不知道怎么去!”
  如同无垢孩童般开朗的话语令三郎瞪大了眼。
  “真的有龙宫城吗?”
  “不知道!”
  “这样啊——有的话就好了,想去那里看看啊——”
  “不知有没有会说话的乌龟呢?”
  “应该有的吧?有的话想叫到家里来啊——”
  “对啊!”
  虽然感觉其精神似乎比外表更年幼,但精神满满又十分开朗的浦岛看起来很好相处。
  把浦岛拜托给一旁待机的刀剑后,三郎带着第一部队到了修复室。
  帮忙把重伤员搬进修复室后,轻伤的鹤丸回到了三郎的面前。
  “小鹤啊,让我惊讶是不错啦,但下次用不会受伤的方式比较好哦?”
  “抱歉,这次的敌人强度也是出乎我的意料,太大意了啊。下次我会注意的哦。”
  “嗯,那就好。既然你也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啦。”
  三郎慰劳的摸了摸对方雪白的头。
  鹤丸呆呆地俯视着主人,突然笑了出来。
  “嗯,没问题哦,信长公!”
  笑得周围飘起樱花的鹤丸,看上去无比欢欣。
   ———————————————————
  
  ·对于自然地表露惊讶的三郎,鹤丸颇以此为乐。
  ·三郎对带来了新同伴这件事表达了感谢,而浦岛因为不怎么出来所以不知道。
  
  
———————————————————

鸽了超久,有点心虚_(:з」∠)_
这篇就翻完啦!(作者其实还写了后续相处篇什么的我是不会说出来的)

评论(4)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桂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