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授权渣翻】思い出の欠片 9 工作

在尼布尔海姆包裹全身的魔晄光芒。
那是生命之流。
在那之中,我触碰到了各种各样的人的记忆、想法,和愿望。
膨大到让人头晕脑胀的情报。
怎么做才能改变未来?怎么做才能拯救?
思考吧。不断思考,向前迈进。

——————————————

“霍兰德博士,会在9月末退休。如你所愿,他得到了破格的退休金。就算作为封口费来说都太多了。”
拉扎德主管一边确认电脑上的数据一边说。映在屏幕上的是带着胡子的照片,下面陈列出过去发表的论文题目。功绩辉煌,刚好也到了退休的年龄。看着这些年的经历,要是派到科学部门里不会被顾及的闲职上的话就太明显了。
“辞退宝条博士手下关于战士开发的研究员算不上好主意。
毕竟没法保证能瞒宝条博士多久……”
拉扎德主管关上了个人资料的页面,侧头看了过来。
“那么,关于霍兰德博士的处理按你的要求解决了。”
传来的视线仿佛在说,之后准备怎么做,说来试试。
“杰内西斯怎么样了?”
“按照预定,处于失踪状态。暂时潜伏在巴诺拉村。”
拉扎德主管继续打开屏幕上的文件。是关于杰内西斯的报告。
“是去巴诺拉村调查杰内西斯行踪的塔克斯上交的。写着精彩的谎话呢。真是的,你是怎么拉拢塔克斯的啊。”
回视仰头看过来的拉扎德,我耸耸肩。
“你,还厌恶着鲁法斯吗?”
拉扎德主管金色的头发,青色的眼睛,端正的相貌和银边的眼镜,看起来和“未来”第一次见到的鲁法斯一样。
“怎么说呢。对他本人也说不上怨恨……就是看到他那天真的样子犯恶心罢了”
拉扎德主管微笑着说。但冰冷得可怕的眼里,透出了他深重的憎恶。也不是没想象过要是分一点点安吉尔的细胞给他会怎样。
“鲁法斯和你,都参与了我的计划。是在一条船上的。”
“这是要劝我和兄弟处好关系吗。”
拉扎德从鼻子发出一声嗤笑,关上了关于杰内西斯的报告书,打开了另一个文件。是塔克斯关于宇宙峡谷的报告书。
“星命学者们确实有对神罗不稳的迹象。和你说的一样。”
看这份报告书,学者们似乎还没奋起。到了明年,他们就会结成反神罗组织开始活动了吧。要在那之前行动。
“萨菲罗斯他们回来时,我就离开米德加。”
“你到底是把萨菲罗斯和扎克斯作为哪边的来对待?”
合上了报告数据,拉扎德主管眯起了眼。
“准备怎么做呢?”
萨菲罗斯和扎克斯可都是神罗的战士。
而我们是将要对神罗复仇的人。
说实话,就算是硬拽的也想把他们两个拉过来。否则就没有意义了。
“等他们从五台回来之后,就告诉他们吧。接下来,就只有他们两个自己能决定要怎么做了。”
拉扎德主管点点头。除此以外,也没有什么能说的了。
安吉尔,杰内西斯,萨菲罗斯,扎克斯。
如果可以的话,想要将他们的耳朵捂上,眼睛掩住,用棉花裹着,保护他们远离所有痛苦。
也许无需他们知晓,我一个人能将这一切结束。背负这份恶业并不是他们的责任。我明白。但那是不行的。
我转身背对拉扎德主管,准备回研究室。要做的事还有很多。
“克劳德,也是时候开始用手机了吧现在这样会不方便吧。”
“不要。”
头也不回地答复后,背后传来了一声叹息。
“你要是离开米德加的话可怎么联络啊。”
“反正塔克斯会一直监视着我吧。用他们的手机不就好了。”
这么说了之后,拉扎德主管又叹了口气。
关于这个,在科学部门里也被萨菲罗斯他们提过几句。那时也拒绝了。
我明白自己要是用过一次,就会放不开手。就像以前的自己一样。
所以不要。绝对不要。
“克劳德,你这是要干什么。”
“丢掉。”
从微暗的资料室中抽出的文件被我放进了手推车上的纸箱里。一把文件丢进纸箱就会扬起尘来,发旧纸张的味道瞬间充满鼻腔。被抽出文件处空出的间隙也好好地夹进了纸张。这样的话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人发现文件的缺失。现在应该不会有人会突然需要这么古旧的研究数据吧。到被人发现的时候,一定所有事情都结束了。这样就好了。雷诺走进了资料室站到了我旁边,看着我的行动。看清挑出的文件后,雷诺说话了。
“这不都是萨菲罗斯的资料吗?哦,你看这照片。那个萨菲罗斯也有这样的时候啊。”
听了他的话看过去,那是关于萨菲罗斯幼年期的身体能力和成长速度的报告书。附在报告书上的,是萨菲罗斯的照片。看起来大概6到7岁。银色的头发稍稍过肩。穿着白色长袍似的检查服,好像毫无感情的翡翠色眼珠直视着镜头。翻开后续的资料,抽出文件。文件中,萨菲罗斯的身姿慢慢成长。标明身体机能成长的折线图从平均值一路划向右上。每一张照片中的萨菲罗斯都是眼中毫无感情的样子,站着望向镜头。作为科学部门的试验品,从小到大一直接受着各种实验和检测的萨菲罗斯。这样的东西也能称作回忆的照片吗。
“雷诺,不要只是干看着,过来帮忙。”
刚刚开始就只把手搭在头后,说两句“哦——”“欸——”的雷诺有点不满,
轻浮地回了一句。
“我是你的监视员,又不是助手。”
“这个资料室是科学部门公用的地方。你这么悠闲,待会谁来了见到的话你要怎么解释?”
“咬紧牙说什么都不知道呗。”
“萨菲罗斯的情报属于最高级别的机密这么粗略地只是放在旁边甚至不翻一下,是何等的无能啊。”
雷诺停住定定地盯了我几秒,放弃了似的放下了脑后的手,慢吞吞地开始过来帮忙。
“真是没办法啊……就只帮你一次哦。”
“谢了。”
坦率地道谢后,雷诺露出了一副见到了罕见东西的表情。
在离开米德加之前,要把关于S计划和G计划的资料全部毁掉。因为资料陈旧,保存媒体是纸张,只要把这些文件烧掉就可以让相关的资料永远的消失了。虽然新的资料主要保存在电脑文件里,但只要让塔克斯趁乱一起消除就可以了。
“所以,克劳德。你准备怎么消除这些东西?”
“肮脏的工作,不是应该交给塔克斯吗?”
“……你这家伙,一开始就抱着这样的打算……!?”
雷诺一副气呆了的样子,瞪着我看了一会后咬牙笑了起来。
“你小子,可别简简单单就死了啊。”
“嗯。”
点头认同了雷诺怨念满满的话,他长长地吐了口气。然后两人沉默地继续做事。
决定走进神罗大楼的时候,最先考虑的就是潜入科学部门。一方面是为了寻找改变未来的方法,另一方面是因为如果有关杰诺娃细胞的资料还留着,一定会埋藏祸根。要把这些资料全部销毁。
然后,为了阻止安吉尔的劣化,必须要有人寻找方法。虽然也可以强行要求霍兰德博士进行研究,但是那样的话令人不安的要素太多了。

所以结果,还是需要自己动手。这不是可不可能做到的问题。是一定要做到。回忆过去,从女装到操纵潜水艇,必要的事情都一定要做到。……不,除非万不得已还是不要穿女装了吧。
毫无踌躇。向前迈进。改变未来。
为了抓住想要的未来。

————————————————

重制版出预告片了,开心!

如果翻译有错误请告诉我,谢谢!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桂包 | Powered by LOFTER